宜靜遇見大雄和小叮噹

2011071006:08
    
這才叫專注 這是我拍的照片 我等不及 安來長大後拿這張照片來笑他  三年前的照片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雖然會抱怨 帶孩子辛苦 有時很沒耐心 但也很不捨他們長大的好快 再過一年安美就要上小學了 安來再兩年
我也要步入4字頭 哇 想想真 可怕   上星期去台北參展 第一天下班時 我們四個小姐 攔了一台計程車 跳上去
司機很親切 不但願意載我們 還幫忙抬我們行理  上車後 發現他的懷裡有隻小狗 他說他都帶著牠開車 牠的名字是大雄 因為他對大雄的要求都是有求必應 所以他是小叮當 同車的人 馬上覆合 太好了 宜靜也在這 我就是宜靜 (這是我4個月前改的新名字)  然後聊到最後 他說如果我們想養狗  之後有小狗 可以送我   說真的 孩子和我一直想養狗 只是礙於他爸不喜歡狗  還有之前有狗狗意外過世 的痛苦經驗 不敢再養了         現在好像時機成熟了   我的想法也變了 為了害怕失去 而不敢再去愛  那會活在恐懼裡 如果下定決心要養 就要像我的第三個孩子般愛牠  昨天還在和孩子討論這事  安美說 媽 你就負責撿大便 的部分 我負責給牠食物 弟弟幫牠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