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2014121508:30
 


前兩天 看的一部電影       哭得唏哩嘩啦的    感觸很深
這部電影 有聽過許醫師 在他的CD裡提過   一直想看
幾天前  我們家的MOD 電影199裡跑了出來 這部片

我覺得是一種回答     最近兩天 對前夫的怒氣又升起   
我禱告著  " 神啊  我要如何擺脫對他那股莫名的怒氣 ? "
總覺得 有股莫名的憤怒 糾纏著我     而每一段時間會因他的舉動牽動起來

很好的一部電影 即使是十幾年前的作品了    感覺應該是創銷小說改編的
這勾起了我一點點熱忱     好想也能寫一本這樣 "觸動" 人心的作品
至少 它 暫時只住了我的怒火      還讓 岩漿 靜靜地  無傷地流洩了出來

最大的感觸是  我了解到  "我從來沒有感覺我是被愛的 "  從小到大
所以 我渴望成為 母親       我朔造我自己成為我想要的母親模式
我渴望 有個愛我愛得 像電影情節般深情的男主角   我覺得那是我小時渴求的父愛
到最後 愛與不愛 都是愛     最終是瞭解自己的價值   相信自己是愛    一切才能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