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的畫

2011061419:28

她說這是晴朗的一天 爸爸坐船去美國的路上遇到一隻紅魚  然後他跳進水裡把魚抓起來帶去美國
這是她今天告訴我的 應該是她掰的 這是兩星期前畫的 最近他爸才跟她提回美國的事 她想去但我不贊成
我沒有要回去 但他巴說要自己帶兩個孩子回美國三個星期 看爺爺奶奶  全家回去機票要16萬跑不掉吧
而且也才從美國搬回來兩年 加上我是坐飛機坐怕了 所以我覺得沒必要現在回去 他想回去自己回去就好
而且還要去別州辦事 幹麻拖著孩子 長途拔涉 萬一孩子生病怎麼辦 又沒保險 看醫生很貴 他是完全狀況外 覺得事情發生再說 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自己嚇自己  說實在我是一點都不放心孩子給他帶  神經很大條  有次我們在熱的像沙漠的拉斯維加斯 拜訪朋友 回程去加油準備上路 我下車去買飲料  在便利商店才拿完飲料轉頭要付錢 他進來告訴我 怕我買錯飲料  他自己來買  那孩子呢 反鎖在加油站 等我們  我丟了飲料衝回車子  開冷氣  氣得半死  他覺得沒什麼  真希望警察經過看到 把他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