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的老師

2014041310:14
 


我們 安美的老師    可也是個美人 呢      很感謝 她對安美的教導
因緣際會   透過朋友介紹     找到了 留學 奧地利還是(維也納  忘了) 10年的林老師 
其實    我很懶   我只求距離近   不用奔波     結果 又給它心想事成 了  呵呵

真的要當師生是有緣份地     老師第一次看到  安美 安來 就好喜歡他們 
上了幾次後    安美 也好喜歡林老師    這是 我找 老師的重點    "被孩子喜歡"

其實 剛開始時   我有點驕傲   覺得 安美 很多歌都是自己學好後   去唱給老師聽而已
後來才知道     功夫就在這裡     我是外行人聽不太出來    她到底唱得準不準  
但 老師    可以幫她調整 音準和很多細節    這也是我這個外行人每次陪課下來的一點學習

現在我也可以聽得出來    她唱得怎樣    不像以前    她一唱 就 驚為天人   ( 媽媽也要學習臘)
最近  林老師 跟我提 了幾次    想要幫安美介紹更合適 她的老師     我一頭霧水 ? WHY
老師說  安美 喜歡唱超高音  模仿力強    但 她可能沒辦法常那樣示範給她聽   (很傷耶)
我說    沒關係臘     那個部份   她去 YOU TUBE  上聽專業的唱就好    不擔心

我們很幸運  遇到林老師    她一直很疼兩個孩子  尤其這次上台北   老師還特別上去陪她
謝謝 她對安美的耐心   (  安美上課時 很皮 常不專心  一下徹翻    一下說她想睡覺   我很想巴下去)
還好  老師 說她真的很好教   一點就通    看起來沒在聽   但一唱下去又都有到位    真的很有天分

安美  安美  今晚就要登場了歐   我覺得好為你感到驕傲       你努力了那麼久 (其實好像沒什努力)
感覺 就一路 玩過來       安美 的兩個父母都是 音癡     家族裡 也沒什麼特殊音樂背景 
我真的知道    這是 神的恩賜      我也會在一旁  不斷提醒她    神 給她的祝福  和 她  要分享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