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的養聲之道

2014032008:02


安美      不想去上跳舞課了     所以 舞衣不見了   可能 是 她的  預謀  
我還蠻喜歡    這個班老師的教法的       著重基礎的訓練   意思就是   一直跳一樣的
安美 跳了兩次     就說她不想跳了     但我說錢繳了  至少跳完一期    她才撐了兩個月

安美 不喜歡的事情    我都逼不了她    我也不想要逼她就範    學跳舞 只是想要矯正她的駝背
但是   每次  看到 安美 穿上舞衣    那種身段 和那雙長腿     你就知道   她不跳舞   真的是浪費了
或許 也是我自己 小時的夢想吧     期待 能找到適合她的舞蹈班     雲門舞集   來彰化開班吧

好幾天都吃便當    我想不到要煮什麼    所以又是101道  孩子的最愛   義大利麵   
洋蔥   番茄  碎肉    醬都是我自己煮的     安來 每次吃完都說   媽媽  這次 給你1000分
安美 則是 吃不膩     永遠是她的首選    她 甚至能乾吃     義大利麵條 
我忽然聯想起來     安美 會 唱義大利文 是不是因為 愛吃義大利麵 的關係    哈哈 

安美  安來 是水果王   兩個都超愛吃水果   有多愛吃?  安美已經自己會  削水果  切水果來吃
安美   從小就不吃炸的    她看到炸雞 都說好嘔心    但她媽   喜歡吃鹹酥雞 
以前我吃  她都罵 我    嗚著鼻子說 好 噁心          現在會跟著我吃一點   (壞媽媽 )  
最近 迷上  珍珠奶茶的珍珠        但我跟她解釋過      奶精不好之後    喝了會塞住血管
現在        她都叫店員幫她加牛奶      做溫的     不知為何    她很會照顧自己身體  
她也只喝 和吃 外婆家燉的土雞湯       外婆說   她是    歪嘴雞     吃好米   ( 她外婆  很多名言  )

 


  •   Lee YuChen 於 2014-03-24 17:52 1F
  • 她外婆是一部活生生的台灣俚語辭典勒....
  • 版主於 2014-03-25 09:54 回覆
    對啊 如果  外婆嘴裡    可以吐出 象牙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