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THE RAIN

2014120618:04


聽到這首 鋼琴演奏曲" KISS THE RAIN  "       整個人好放鬆 開始想演內心戲 
很有深度的一首曲子     讓你累積在深層的悲傷      慢慢地不自覺地流了出來
不知為什麼 ?             只要跟" 水 "有關的東東     我都特別有感覺     


不知不覺 來到12月了         2014的這一年裡 發生了不少事   都是好事 
我們是 4月去參加電視歌唱比賽的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像一場夢
呵呵    安美並沒有一唱成名     我的"星媽夢 " 夢碎   還好臘   她 的確還沒準備好
各方面條件都尚未成熟         我們當初也是胡裡胡塗 一股傻勁      至少有了經驗

安美在幾個月前因緣際會換了聲樂老師      讓她在歌唱方面進入了另一個層次
她的聲樂啟蒙老師林老師給了安美很大的空間     先讓她唱盡了所有她想唱的歌
換了新老師後     安美沒辦法為所欲為了   因為不能唱她想唱的歌    我也好久沒聽到她唱歌了  
她轉換了她強烈的表現慾望到了編織 "橡皮筋"       看著YOU TUBE自學 跟她當初學唱歌劇一樣
從平面的作品一直到立體作品的呈現        後來我開始讓她接手我的美術課    讓她當起"像皮筋老師"  

最近 她幫自己的IPAD 編了新的套子     她居然告訴我    想拍成教學片放上YOUTUBE 去教人做  
因為 她是看到一個外國人做的      還沒有中文版的而且找好久才找到一個做手機套子的  
我鼓勵她 去做啊     所以她自己架好拍攝的相機開始動做了     這女兒  真是以她為榮  啊